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名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她死了? 

  她死了?! 

  應該是死了吧,一槍命中心臟能不死嗎?不死就是妖怪啦! 

  可是她現在看到的,聽到的又是什麼呢? 

  “老大!老大你沒事吧!你千萬不能死啊!老大……” 

  “老大……你張開眼睛看看我們啊!兄弟們都來了,都來給你報仇了!” 

  “老大……” 

  一大群看起來是“黑社會”的男人正圍着一具美艷冰冷的屍體哭泣,凄涼的哀號聲不停刺激着墨妮的耳朵。 

  “墨妮……”突然一個俊美的男子一步一步,慢慢向屍體走去,他身體僵硬,目光獃滯…… 

  “不要碰大姐,你這個混蛋!”一個男子激動地衝到男子身前,拽起他的衣領,眼中露出駭人的殺氣。 

  “不要傷他,大姐說過,我們不能動他。”另一個相對冷靜的男人上前,拉開他的兄弟,回頭瞥了男子一眼,眼神卻更加兇惡。 

  但男子就像是個毫無生氣的木偶,空洞的目光自始至終沒有離開過那個“大姐”,剛才的咆哮和撕扯似乎發生在另一個世界。他一步一步遲緩地走到屍體身前,突然“咚”的一聲,硬生生跪在硬冷的泛着青色的地面上。 

  “墨妮——”他靜靜地注視着已經冰冷的屍體,胸腔里猛地迸發出聲嘶力竭的呼喊,眼淚從他美麗如星空的眼中滑落,一把槍從他的手中“當”地掉在地上…… 

  何必呢?悉尼,既然已經選擇了背叛我,既然已經選擇了殺死我,那就不要哭,你知道我最不願意見到你哭了…… 

  現在墨妮已經意識到那具冰冷的屍體屬於誰了!沒錯!就是她自己!她飄到悉尼的身邊,想將他抱進懷裡,但是……她卻碰不到他?伸手去抓,結果對方卻像空氣一樣,摸都摸不到?!難道…… 

  墨妮仔細看着自己的手……竟然是透明的! 

  靈魂?墨妮詫異地看着似乎完好無損的自己。她是無神論者,從來不相信鬼神之說,但是……自己現在的情況,除了說是靈魂出殼,好像沒有別的解釋了吧! 

  看來她真的死了! 

  看着悉尼,無奈地笑了笑。不能再抱着你了,我的悉尼。因為我已經死了,被你殺死了。但是我不怪你。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是內鬼,是條子,是來查我的。但是我依然張開手臂擁抱你。因為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喜歡、唯一真心愛過的人。能死在你的手裡,而不是那些對頭手裡,是我的幸運…… 

  墨妮知道自己這一生都不算是個好人,但是她並不是自甘墮落去做壞人,只能說世事無常!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因為她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就處處受人嘲笑,被人排斥。 

  有一次,一群小孩打得她滿臉是血,那時她絕望地以為自己會被他們殺死。然而,一個神聖的身影出現,和那群惡劣的小孩打了起來,把他們打退了。不過那傢伙也搞得一身是傷。 

  “你沒事吧。”一個血淋淋的笑臉出現在她的眼前,一隻臟手伸來。他的笑臉刺痛了她的眼,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沒事!”伸出自己那隻也髒兮兮的手,和他溫暖的手握在了一起。 

  那就是她與悉尼的初遇。 

  悉尼和她不同,有愛他的父母,完整的家庭,良好的背景,他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優秀。 

  悉尼樂觀積極,待人和善,充滿正義感,就像陽光般溫暖明亮,是個不需要人擔心的乖孩子。 

  而她……除了一張遺傳了母親的漂亮臉蛋,用別人的話來說,就是一隻臭水溝里的老鼠。 

  她的母親和一個有錢的外國佬私奔,父親成日借酒消愁,每次喝醉了都會拿她出氣。而爺爺奶奶,因為母親的緣故,對她十分冷淡,幾乎不理不睬。從小生活在沒有溫暖的環境中,漸漸地,一顆童貞的心變得冷硬、殘酷。 

  如果不是因為悉尼的出現,也許她早早地就走向了毀滅之路。但她也許天生就是來自黑暗的生物,內心的邪惡像野草一樣,永無止境地生長着,無法消除。那些不堪的經歷她都隱忍下來,從未忘記。她對天發誓,日後一定加倍奉還!

您正在瀏覽: 無名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