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名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剛開着一輛裝有七個秘密武器的無名號(賽車的名字)行使在馬路上,他是要去參加賽車比賽,可是,因為他睡過頭了,正在趕路。 

  場上的比賽燈已經亮了,還有5秒、4秒、3秒、2秒這時,無名號在最後一秒鐘的時間裡,他趕上了比賽。 

  因為他是新手,大家都想快點把幹掉,又因為他一開始就已經從第十五名衝到了第九名了。 

  這時,無名號向前衝著,突然,前面那輛黃藍相間的後面出現了兩條彎曲的白色東西,頭部很尖,它把無名號夾住了,想利用前面的彎道來把無名號給甩到懸崖下面去,小剛毫不畏懼,使用了鐵爪鋼鎖(是一個從車前面出來的,那個爪子能抓住任何東西),抓在山上,這樣他就不會被那輛黃藍相間的賽車給甩到懸崖下去了。無名號繼續往前沖,前面那輛黃藍相間的賽車二號用它前面的像鋸齒一樣的東西把樹割斷,樹就飛到後面去了,他一點也不怕,使用光能鋸(從車前面的下面出來,是一種很厲害的刀,能把任何一樣東西給切破)把飛過來的樹一個一個的給切成兩半後向兩邊飛出去了。那輛黃藍相間的賽車二號又把黃油倒在地上,使他難以前進。小剛葯着牙,開了一點路,決定再用鐵爪鋼鎖(是一個從車前面出來的,那個爪子能抓住任何東西),抓在山上,使自己不會摔下去。那輛黃藍相間的賽車三號,用後面的噴氣口,把黑氣噴出來。小剛什麼也看不見了,前面又有彎道。不好,無名號要衝下去了。這時小剛急中生智,加大馬力,用了噴射金剛(從後面出來,噴出火來,使車子飛起來),飛過了山崖,停下來了,因為迷失了方向,怎麼辦。他用偵察小將軍(從車子前面的正中出來,可以探察路線),找到了趕上大家的路,沖向前。最後,他第三名的成績跑回終點了。

您正在瀏覽: 無名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