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愛情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情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同學在會家的路上,不幸被撞傷了送進了醫院。一天之內就把這件事情傳開了。這個人是劉明。

  他們家沒有錢交醫藥費和手術費,他的父母決定去打工賺錢。可是醫院說:"再過三天就必須交錢做手術’。他的父母急了說;“這該怎麼辦?”老師說:“我們是個班集體,不能扔下這個孩子不管,我們大家開始捐款幫助劉明。”

  在學校的一個班級里他們大家在捐款,有的娟100元,有的捐50元,20元還有的人捐了300元。老師呢?她捐了800 元。沒想到這件事在學校都傳開了。其他的班也在捐款。捐款時校長說:“我們是集體,我們要互幫互助,不要扔下任何一個學生不管。”校長捐了兩千。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全校合起來捐了三萬人民幣。

  劉明德父母知道后激動的說:“謝謝,謝謝你們。”

  這些錢救了劉明的命。

 經過了這件事我們就知道了,以後我們要互幫互組。

您正在瀏覽: 友愛情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