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名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遠遠看見有一堆白白的東西,燦燦地橫在前面,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走近一看,啊,原來是一簇不知名的花,花藤一直往上爬,在一面石牆上,這石牆已經垮了大半,那不知名的花便在這堵破牆上來回纏繞,主莖粗粗的,青色的皮上點綴着許多小黑斑點,甚是好看,巴掌大的葉子便在主莖是長滿,白色的花一簇簇的,在一起,遠看就像一堆雪,這花很小,每朵只有4片花瓣,微微的攏在一起,有很小很小的黃色花蕊,配上去挺好看,有些還是花骨朵,像含羞的小姑娘。

  聞聞,這花有一股獨特的香味,我似乎沒聞過的那種,叫人如痴如醉,心曠神怡,我摘下一簇,我要好好地觀賞,把它送給我尊敬的周老師??那個平凡然而讓我心動的好老師,他不就像這花嗎?

  看着這迷人的花,我醉了。

您正在瀏覽: 無名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