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你們家中可能會多一位幼小的成員---動物。其實,你有幸收養了它,它一定成為一個在心靈上一直伴你成長的好夥伴。我養過的小寵物有許多,烏鴉蝴蝶結,一直伴我走向了協會中最有名、年齡最小的優秀偵察員,兔子阿寶、阿貝陪我走過了最孤獨、最傷心的一段時間,小鳥阿黃、阿綠給我帶來了歡樂和興奮,而樓下的一大群流浪貓,教會我要愛護、關心小動物,讓我順利地得到了小區里最有愛心的小女孩……

  這樣的事有許多許多,不管怎麽說,一個成功的人,最重要的是愛心和誠實。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朋友,我經常抱着小白兔坐在大搖椅上訴說我的傷心和悲傷事,而我養的一隻流浪貓寶玉,為了保護我在黑霧林中逃跑,卻在最後的一次考試中死了,在場的人,無論是指導員張輝輝,還是隊長我,都“嗚嗚”地哭得死去活來。在我心裡,這些小動物已經成為了我最忠實的同伴和最要好的朋友,它們在我心中成了一個不可取代的一份子。

  一個小動物,它可以在你最傷心時,用心靈安慰你,一個小動物,它可以在你最興奮時和你一起歡樂、一個小動物,它可以在你最危險時為你付出一切,乃至生命……

  我呼籲朋友們都愛護小動物吧!

  五年級:趙紫鈺

您正在瀏覽: 關於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