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雪,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雪,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雪。不過很可惜,我在南方,這裡不下雪。很早之前,我的日 

  天氣很冷。自己也很孤獨。突然渴望,在這個冰冷的天氣里,能下一場雪。起碼,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2月25日 

  昨天晚上做了夢,夢裡的我和童年幾個夥伴攤開着手掌接着雪,接着那童話中最美麗的,紫色的雪。夢裡的我,笑得比現在都還開心。 

  2月26日 

  回想起紫色的雪,回想紫色的夢,回想與朋友一起玩着情節……這是我記得的夢中最美的夢,也是唯一一個我完全記得的夢,難道自己,真的很孤獨,真的……很想回到童話世界,可是,那個童話世界,早已離我遠去,童話,真的可以回來嗎? 

  2月27日 

  坐在書桌前,看着水晶球飄動的‘雪’,我笑了。我知道了,我還有那個回憶,不是嗎?童話不會遠去,我的夢想也不會走遠。 

  2月28日 

  我的腦袋蹦出一個想法——希望自己能夠變成雪,雖然生命短暫,但它的世界是美好的。變成一片雪,開開心心的和其他雪從天藍的天空慢慢飛下來,很美,不是嗎?雖然冷,但假如有那個時候,至少,心,是溫暖的。 

  看雪,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漸漸也希望變成一片雪,一片紫色的雪,起碼可以為我冰冷的黑夜和心添一絲溫暖,為這個世界,添一份美麗。做着自己美好的夢,讓自己往那個方向前進。看到雪,一定會實現,會實現的。看紫色的雪,也會實現的,我一定要保留那份童真,因為,我想看雪。 

  關於雪,也關於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關於雪,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雪,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