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雪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雪的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吧!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記得曾經也在白雲飄飄網發表了一篇有關這位讓我着迷的作者的文章!

  怎麼說,她的作文,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怎麼也不覺得厭倦,有的時候白雲飄飄網更新了作文,自己總是喜歡在那一堆裡面尋找她喜歡寫的題目的影子,雖然有的時候打開不是她的,自己的直覺騙了自己,是別人的,但就是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地看那篇題目風格和文雪一樣的!

  記得,有一次很晚了,那一天文雪發表了很多作文,自己在那裡看着,一個勁的讚歎着,一個勁地說著好帥的文字!媽媽就在旁邊,於是我就滔滔不絕了起!說了好多文雪的作文是多麼多麼地符合自己的口味!

  在想吧,如果白雲飄飄網可以刷贊,那麼我就為她刷上最多的贊!她的作文吧,有的時候看着看着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有的時候看着看着就傻傻地笑了,好像不是文章的幽默,而是因為有些事情確實在自己身上發生過,也想起來,也笑起來!又或許是因為她的文字的魅力吧!

  這幾天,文雪沒有發表作文,每天晚上很晚很晚了,夜深人靜,還是喜歡尋找着是否會突然發現她的作文,但是沒有,只能打開收藏裡面的網頁,然後點擊她的文集,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欣賞着她那具有魅力的文字!一字一句地體會着......

  怎麼說我也是她一個忠誠的讀者咯!

您正在瀏覽: 文雪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雪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