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展示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展示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東外國語實驗小學501班周寧東)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關於大自然的展示會。

  首先展示的是手抄報。第一組的主題是“認識大自然”,裡面介紹了地球受到了哪些破壞和人類有哪些老師。第二組的主題是“垃圾分類”,講了垃圾的四種處理法、三種利用法,還有製作環保小盒的步驟。接着是好書推薦,分別介紹了《來自大自然的啟迪》、《神奇的仿生學》、《奇妙的大自然》。最後是發明組。第一個介紹的是姜慧美,她想發明《潛水三件套》。神奇的是,只要有“潛水三件套”,就能在水裡快速遊動,一點也不需要人力。劉靖斌的《“萬能鞋”》就更有趣了,這種鞋的神奇之處就是不但可以在海、陸、空自由行走,還可以輕鬆解決各種行走問題。

  我認為最神奇的是任喬羽和汪維依合作構思的《神奇黑板擦》。他們介紹說,這種黑板擦外表跟一般的黑板擦沒什麼差別,它是用落葉納米裝置合成的,功能可大了。聽我細細道來:這種黑板擦有感應系統,如果擦黑板時夠不着或擦不到死角,它會伸出長鐵手,並彈出抹布幫你擦;另外黑板擦還有環保回收功能,粉筆寫字時落下的灰可以作為動力,吸進去的灰也可以加工成新粉筆。如果真有這種黑板擦,有黑板擦的老師只用一支粉筆就可以了!哈!我沉浸在自己的遐想中……

  “叮鈴鈴”,下課鈴聲打破了我的沉思。觀摩了奇妙的展示會,我感到大自然真的很奇妙,擁有豐富的想象更重要,的確是我們的好老師。其實,只要我們注意觀察身邊的事物,就會發現更多的奧秘。

  (指導老師:汪波)

  浙江寧波江東外國語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寧東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展示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展示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