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乘坐時空快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乘坐時空快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3500年,人類已經發明了時空快車。人們可以隨時隨地進入遠古時代。有一天,我帶領一個科研小組乘坐時空快車,到那遙遠的恐龍時代考察。

  一眨眼的功夫,恐龍時代就到了。只見一個高大的恐龍出現在我們眼前,它張開血盆大口,向我們撲來,我退後幾步,拿出最新研製的動物語言翻譯機和這個“大個子”對話,我把翻譯機放在它旁邊,可“大個子”卻一腳把它踩壞了。我只好打開微型小電腦,查找這個“大個子”的資料了,原來這個“大個子”就是霸王龍,我們趕緊從隨身帶的行囊中拿出一些肉拋給霸王龍吃,霸王龍先是不敢吃,但是它的鼻子一聞到腥昧,就勾起了它肚子里的饞蟲,一口氣全吃光了,這才向我們表示友好。我們順勢騎在它背上走着。我們為了進一步研究霸王龍,把隨身監控儀裝在它的腹部。走着走着,來到一片茂密的叢林中,只見樹木高大,挺拔而修長,樹與樹之間也不缺乏色彩,松樹下開着各種美麗的野花,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我長嘆一口氣說:“我們的地球原本也是這樣的,後來因為我們不注意保護,亂砍亂伐,濫用化學品,使藍天變黑了,無數頃良田變成了沙漠,碧藍的大海背後卻是赤潮、海嘯。人類啊,人類,你們和動物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話音剛落,只見一群恐龍快步向我們奔來,我們一看霸王龍也向他們奔去,急忙告訴霸王龍前面有敵人,這個“大個子”就是不聽,還一個大跳跳到那些龍身邊,於是霸王龍就和它們說著龍話,原來這隻霸王龍是這群龍的首領,它們剛才誤把我們當成敵人了,真是虛驚一場。

  一波雖平,一波又起。一群三角龍向我們攻擊,原來這群三角龍的孩子丟了。它們擺好陣勢,五隻健壯的三角龍在前,六隻小龍和母龍在中間,左邊四隻三角龍,右邊七隻三角龍,還有八條三角龍斷後。這陣形還挺威武,看來恐龍會排兵布陣。我想;“看來和它們解釋是不行了,只有應戰了。”我讓五隻霸王龍在前,七隻霸王龍緊隨其後,左邊前排有四隻,後排有六隻,右邊前排有三隻,後排有五隻,三隻霸王龍為左後冀,三隻霸王龍為右後冀,我們和“大個子”在最後,還有兩隻找三角龍的孩子去了。只見恐龍們大戰起來,一時塵土飛揚,飛沙走石,打得兩敗俱傷。直到天昏地暗也沒分出高下,終於兩隻霸王龍找到了正在河邊玩水的小龍,戰爭終於結束了。一群三角龍自知理虧,悻悻地走了。

  我們向霸王龍告了別,乘坐時空快車又回到了地球。隊伍中的一個文學家寫了一部書《奇迹之旅》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從此為人類再研究食肉形恐龍奠定了紮實、穩定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乘坐時空快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乘坐時空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