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乘飛船上月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乘飛船上月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來到指令艙,然後進入狹小的艙門,最後是點火的時候。 

  "5,4,3,2,1””點火!突然,飛船不斷地向上升起,透過了厚厚的大氣層,飛船在太空中行駛,我透過玻璃往外看,‘‘好大的球體,這就是地球。 

  不久,飛船現在是要着陸的時候。我按了一個綠色的按鈕,登月艙打開了艙門。我走下階梯,登上月球。我乘坐着特製的登月車。突然,我看見那裡有一道隧道口。當我進去后,一個外星人從隧道口出來了,“不”,應該是月球人,我拿出翻譯機,“歡迎你來到月球,這裡是我們居住的城市”。說著說著,月球人拉着我的手,帶我走進月球人居住的城市。月球人拉着我到一個飯店裡吃飯。另外一個月球人拿出點菜單給我點菜,我點了我最喜歡的食物。我按了一個黃色的按鈕,一碗碗飯菜從桌子上升起來。 

  接着,月球人把我帶到他的家裡。月球人那出一些關於月球上的資料,原來他們的城市沒有污染,沒有犯罪,如果你身上帶有污染品,就會被警方抓獲,還得拘留15天以上。還有他們的月球城市的地面上打掃得乾乾淨淨,不留一點灰塵。 

  突然,地面站發出指令,叫我馬上回去。我依依不捨地跟月球人告別了。 

  在回去之前,月球人還告訴我說:“下次我們歡迎您到我們月球上做客”。 

  “啊!”我想還要到月球上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乘飛船上月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乘飛船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