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乘“神舟十號”飛月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乘“神舟十號”飛月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神舟十號”飛月球

 遼寧省葫蘆島 師範附小四年一班 曹欣陽

  夜已經深了,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夢中我在航天航空大學畢業,又有五年的飛行經驗,被選為了“一號”航天員,我要駕駛“神州10號”飛月球。

  在酒泉發射中心,我身穿宇航服,頭戴航天帽,腳穿航天鞋,身系航天帶,神情自若,大步走上飛船,等待着命令。只聽發令員開始倒計時:10、9、8……,嗖的一聲,火箭直穿雲霄,把我和飛船送上了太空。我駕着飛船直向月球飛去。銀河為我起舞,群星為我歡呼,我挾長風,裹雷電,覽星海,在宇宙中盡情地遨遊。“鈴,鈴,鈴……” 傳來了胡錦濤主席的問候:“曹新陽同志,你感覺怎麼樣?”:“感覺很好,謝謝領導關心,我回答。”這時又傳來了媽媽的聲音:“你看到咱們的家鄉了嗎?”“看見了”我告訴媽媽。我終於飛到了月球,嫦娥姐姐把我帶進了廣寒宮。這裡真美呀!我放眼望去,亮晶晶的,只是感覺有點寒意。嫦娥姐姐還擺上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款待我。皎潔的月光下,我一邊品嘗美味佳肴,,一邊和嫦娥姐姐拉家常。她尋問我:“人間的生活怎麼樣?”我告訴她:“人間的生活可好了。尤其是近幾年,家家戶戶住上了寬敞的大樓房。室內還有彩電、電話、手機、VCD、攝像機……一些現代化、高科技產品已走進普通百姓之家。以前神仙能做到的事,現在人們憑着自己的智慧和才幹都變成了現實。”我一口氣講了那麼多,嫦娥姐姐都聽入迷了。她拉住我的手說:“我坐你的飛船回地球上看看。”我點了點頭。我又駕着飛船返回地球。當我走下飛船時,歡呼聲震耳欲聾。咚咚的鑼鼓敲了起來,五彩的氣球飛了起來,噼啪的鞭炮響了起來。國家主席授於我為“航月英雄”,授予以於我的媽媽為“英雄的母親”,授予我的家鄉為“英雄的故鄉”,還在文化廣場為我塑像。中外記者紛紛採訪我,讓我談飛月的感受,我一激動,醒了,原來是個夢。

  我沉浸在無比幸福之中,我堅信,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要以楊立偉叔叔為榜樣,努力拚搏,讓中華民族千年的飛月夢在我手中變成現實。

  指導教師:蘇艷秋

本文的小作者富於想象,文章語言優美,是一篇不可多得的佳作。小朋友們讀一讀這篇習作吧,一定給你帶來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乘“神舟十號”飛月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乘“神舟十號”飛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