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可愛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可愛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在老姨家抓了只可愛的小狗,它長着巧克力都是的黑鼻子,水靈靈的,還有哪兩隻靈敏的小耳朵和大眼睛,再加上那笨拙可愛的四肢和雪白的毛髮,真是討人喜歡啊! 

  我們抓它的時候正是冬天,那是他的毛很短,不時地打噴嚏,好像在告誡我們:“新主人,好冷呀,趕快給我準備個暖和的房子呀!”我不慌不忙的拿了一個早已準備好的箱子,往裡放了幾朵棉花,把它放了進去,他不停的“汪汪”叫:“真暖和呀!” 

  小狗吃飯的時候,最引人注目了。我給他吃飯時,他就會馬上跑上前去在碗里舔來舔去,把碗里的東西吃得一乾二淨,我看了便說:“呵,真節約!”它聽了“汪汪”叫,像在說:“浪費食物,狗狗不為!”真機靈啊!小狗可聰明呢!有時,我摸摸它,它反倒舔舔我,呵,真是個“學人鬼”!每當我帶它出去玩,他就高興極了,跑到這兒,跑到那兒,自作主張,就不聽我使喚了,真是個“淘氣包”。其實它的名字叫“PP”,很可愛吧! 

  我愛我家的小狗,愛它給我生活中帶來的樂趣!他魅力十足,你喜歡就和他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可愛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可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