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電動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動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送給我的玩具真是不計其數,誇張一點可以說是裝下了整座房子了,呵呵!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哥哥送我的一樣玩具——電動狗。“汪!汪!” 

  它太惹人喜愛了。一身橘黃的毛,一對毛茸茸的耳朵,一雙烏黑髮亮、溜溜圓圓的大眼睛,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脖子上還掛着一個金黃金黃的小鈴鐺,小小的尾巴微微地往上翹,四隻有利的“大腿”支撐着身體。 

  這是一隻快樂的小電動狗。小脖子上系著一跟紅色的電線——這是它的神經中線。這根電線穿進小電動狗,指揮着小狗的電器就安裝在裡面。小電器連着一個綠色發電盒,裡面可以裝着兩截電池。 

  說了這麼多,我還沒說小狗的可愛呢,我來說說吧: 

  這小狗你說它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運動會時,我們班沒得好成績,回來時,我就對着小狗“訴說”我自己的心情,便玩起了它,你說它還真好,它跑了起來,好像在對我說:“跑輸了沒關係,下次再來嘛!”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被老師批評了,回來時也悶悶不樂,我就打開了電動狗。嘿,你還別說,他還真通人心,我一看到它,就感覺自己在跳舞,心情也好了。 

  現在我更喜歡它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動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動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