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儲蓄罐的形狀是一隻斑點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會說話,它的舌頭粉紅色,伸出嘴巴,一副調皮的模樣。我還在它的脖子上系了條綠絲帶,這下,小狗就更神氣了,它昂着頭,豎著耳朵,彷彿在說:“看,我多漂亮。” 

  小狗儲蓄罐是我5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如今它已經伴了我六個春秋了,每當我把硬幣投進去時,發出“叮噹”的聲音,好像小狗在說:“唔,鋼崩兒真好吃,小主人,這回我沒吃飽,下回你得多放一點。”我可喜歡聽硬幣投進去時發出的聲音了,像美妙的音樂聲,所以我常常把潔身下來的零錢投進去。可當我嘴饞時,像買點兒零食吃,我就把開小狗肚底下的塞子,去零錢,,這時小狗的笑臉消失了 ,變得生氣了,彷彿在責備我。亂花錢,可不是個好習慣。有好幾次,我把錢取出來又放進去,還對小狗說:“謝謝你提醒了我。”在我作業不會做時,它會用它那會說話的大眼睛來鼓勵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在安慰我;在我考的好事,它好像在為我由衷地高興,那眼睛似乎更明亮了。 

  小狗儲蓄罐不僅是我的生活用品,更是我的好夥伴。每當我心裡有苦惱時,我就會悄悄地向它傾訴,一眨眼,我的苦惱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啊,我的小狗儲蓄罐將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