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次聾啞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次聾啞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當一次聾啞人

  今天,班主任讓我們當一上午的聾啞人。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說話。來體驗一下聾啞人的生活。

  活動開始了。突然,王潤峰使勁拍桌子,原來她的鼻子出血了,大家都不知道她鼻子破了,都在假裝聽不到,都沒有反映。在這時,她沒辦法,走到老師身邊,拉了老師的衣角,然後老師陪她去了廁所清洗乾淨,真是危險啊!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以往同學們在這時就像小麻雀樣的嘰嘰喳喳。現在,同學們都在打手勢,教室里一片寂然。有的同學表達不清自己的意思,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大家都為自己是個健康的人而感到慶幸。

  該上課了,數學老師突然讓我回答問題。我能說話嗎?當然不能。我用手擺了擺,老師批了我一頓。我想解釋,怎麼也表達不清。同學們也是大眼瞪小眼,都在干著急那!

  這次活動之後,同學們都深深的體會到了聾啞人生活的不便,也知道了應該善待、尊重聾啞人。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當一次聾啞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次聾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