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6年得10月1日早晨,我醒來后,鬧鐘提醒我說:“今天是您離鄉20周年的紀念日。”我一想:是啊,有20年沒有回家鄉了。 

  我便坐着飛天汽車向我家飛去 

  一到家鄉,我就向母校走去。一進校門,我就看到一座座高樓大廈,我想:莫非母校遷走了不成這這時,一個年輕男子走了過來,說:“許晟傑,好久不見了,最近還好吧!”我定睛一看:“喲,這不是黃子寅嗎?怎麼,當上校長啦!”“是呀!走!我領你去參觀我們得母校吧!”參觀后我發覺母校一下子變得“年輕”了。 

  離開母校后,我到了星光球場,看見有兩個人帶着一群人在教籃球,這下我認出來了,大叫:“陳營、錢承亮。”“嗨!許晟傑。”“你們什麼時候成了籃球教練了?”“二十年不見了,球技有沒有進展?咱們切磋切磋吧!”我們就打了一上午的球。 

  中午,我去酒店吃飯,吃完飯後,經理走了過來說:“許晟傑,你記性怎麼這麼差,我是江典煌呀!”“你現在當了酒店老闆,天天可以吃到山珍海味,有利增肥喲!”“別挖苦我了。” 

  夜晚,我看着故鄉得夜景,不禁感嘆到:“啊,故鄉的變化真是太大了” 

  故鄉,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