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一匹駿馬奔馳到了二零三三年,我身在異鄉,不禁思念起故鄉來。

  於是,我乘着蝴蝶型的私人飛機,來到了久別的故鄉。一下飛機,就可以聞到瀰漫的花香,四周種滿了花草樹木。我走在小路上,發現街上竟沒有一輛車。

  回到家裡,我問爺爺:“怎麼街上沒有一輛車?”爺爺說:“因為汽車產生的排污氣,對環境有很大的污染,於是,便發明了地點轉移器,只要你說一個地點,它就會把你送到那裡。”“我不在故鄉的這幾年,已經發明出這種東西啦。那我決定去我的母校——萬全鎮宋埠小學。”語音剛落,我就已經在宋埠小學的操場了。我走進教學樓,教室里的牆壁潔白如鏡,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老師通過電腦來批改作業和教同學們課文。廁所里也不是那麼臭氣熏天了,而是香氣撲鼻。

  眼前的一切讓我驚訝極了,想不到這二十年來,家鄉便有了這翻天覆地的變化。科學技術可真了不起!

  浙江溫州平陽縣浙江溫州平陽縣萬全鎮小學五年級:陳雅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