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有二十年沒回故鄉了。這天,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坐上了回家的飛機。

  飛機上,我思尋着:現在的深圳是怎麼樣的了?我的母校還在嗎?現在科技發展的怎麼樣了?我的家人們還好嗎?所有的疑問都圍繞着我,我真有些迫不及待了。

  下了飛機,我已忘了怎樣回家,便打電話向家人求助。母親說:”別急,你問一下路人哪裡有光速傳送機,在那裡輸入你想去的地方,你馬上就能到家了。”我找到了一台傳送機,輸入母親的住址,眨眼間,我就到了家門口了。

  父母住的是一棟陽光充足,空氣流通的大別墅。我剛想踏進家門,只見一個智能機器人連忙攔住我,併發出警報。我的媽媽趕緊出來,看到我,高興的說:“孩子,你終於回來了,快進來!”我走進客廳,發現原來的液晶電視不見了,就問媽媽,媽媽笑而不語。只見她對着牆壁把手一揮,電視馬上就出現了,真是神奇啊!媽媽讓我自己看看,我參觀了這棟別墅,變化可真大啊!更神奇的是,這房子還能飛上高空數十米,每當遇到緊急情況,只需按門邊的按鈕,就可以飛上天,避免突發事故帶來的傷亡。

  這時,我又想起了我的母校,於是我搭乘了太陽能汽車來到了學校。

  母校變了很多,新修了一個大型的動植物園,還有高大的教學樓……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全由智能電腦控制,老師們也各個認真負責,幽默有趣,同學們也都遵守紀律,熱愛學習,勇爭第一。

  二十年後回故鄉,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家鄉的巨變。家鄉的變化是家鄉人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我從心底里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和自豪!

  廣東深圳寶安區弘雅小學五年級:黃慧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