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二十年過去了。我已坐着自己的私人飛機回到了我的家鄉福建。

  我一到家鄉,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大街上比以前熱鬧多了,也乾淨多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好想到我的母校去看看。我一到我的母校,就看見我們的操場變大了,而且學校還配有鋼琴室、科學室、多媒體、電影室……我還看見小時候教我們的老師還在這所學校教學。

  我走到我以前的教室,那裡的變化可真大。以前我們的桌椅都是木頭做的。現在的可不一樣,它有多方面的功能。只要一把書放在書桌的抽屜里,別人就看不到,要拿書時,還得按一下按鈕,然後再確認指紋。

  從母校出來,就約了同學一起吃飯。大家的變化可真大呀。就說從小跟我一直在一起的好朋友小燕,如今已是一個大美女了。真可謂女大十八變啊。我最最要好的同學小茹。如今已是一個大老闆了,穿着一身工作服,戴着眼鏡,開着一輛寶馬。變化最大的是我的夥伴小華,她已是許多公司的侓師顧問了,專門替人伸屈伸冤。這些同學、朋友我永遠會記得。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大得讓我大吃一驚。願我的親友永遠都身體健康。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小學五年級:hsm244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