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乍起,在美國當博士的我突然想起:我已經20年沒回家鄉了。於是,我決定,回到我闊別已久的家鄉去看看。

  我騎上了“火速奔馳器”,心裡激動萬分:我的家鄉究竟變成什麼樣子了?沒來得及多想,我就回到了我的家鄉——古冶。

  天啊!我不是在做夢吧!以前單調的舊樓,個個變成了五彩繽紛的別墅,以前塵土飛揚,滿是垃圾的道路,竟變成一塵不染,一點垃圾也沒有的地方!周圍種着綠樹紅花,咦?道路上雖然開着五顏六色的寶馬,可是,怎麼沒聞見汽車尾氣的味道?奇怪。回家問問父母。我剛想行動,可父母已經開着車來接我了。“這,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只見父母不慌不忙的說:“有什麼吃驚的?現在家裡都有一個感應芯片,只要親人們在這個省里想的事,芯片都能印出來!”“可是,汽車為什麼不排尾汽?”“現在的汽車,只吃垃圾,灰塵,污水,二氧化碳,但排出來的都是氧氣。”“哦,原來是這樣,回家吧。”

  回到家,我感到煥然一新,家裡的第一層是黃色的,第二層是粉色的,第三層是綠色的。父母說,第一層是廚房和餐廳,第二層是卧室,第三層是小動物園。父母帶我參觀第一層,飯菜是機器人做的,基本上10秒鐘上一桌飯菜。第二層卧室空蕩蕩的。怎麼回事呢?這裡的牆上貼着紙,紙上面畫著各式各樣的床,一共三張。原來,每個人都可以選床,一個卧室最多可以有三張床。最後一層更好了,有小貓啦,小狗的。最好的是,還有一個克隆的父母。克隆的父母不僅能唱歌會跳舞,又能書善畫,還有智能芯片,和真人一樣。而且,還可以管理小動物。第三層和第二層之間有個防音隔離膜,作用是可以隔離動物們的叫聲。而且,動物們還出不來,必須人給抱出來。

  一天時間轉眼過去了,直到傍晚,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家,我的故鄉。回到美國,我的心裡卻還想着我的家鄉。啊!美麗的家鄉。

  濮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田文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