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在上海大學讀博士之位,因為學校開展了回故鄉活動。於是,我便坐上了飛機,飛往我盼望已久的故鄉。 

  到了家鄉,我看見一排排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足足有二十多層高,讓人坐在裡邊不頭暈,而且幾秒鐘就能從一樓到二十層。我忽然想起還沒有去小學時的學校看看呢,於是,我坐上了高速電梯來到了馬路上,只見馬路有10米到20米寬,並有了高速地鐵,我坐上地鐵,來到了我的小學校園,啊,好漂亮啊!只見校園裡到處是綠油油的草坪,可是,不能在草坪上殘踏啊!不用擔心,這些草都是人造草,用處和植物草一樣,但殘踏后馬上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咦,現在是夏天,同學們怎麼在教學樓里打雪仗呢?原來,現在的教學樓都是自動調季的,同學們喜歡冬天,今天自然就是冬天啦!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校園,去見我離別了二十年的家人。 

  “朝朝。”一個熟悉的聲音想我傳來,“媽媽!”原來,媽媽早就知道了我回家了。“爺爺,你最近在幹什麼呢?”我撒嬌的問。“爺爺現在可忙了。”媽媽說:最近在學校附近辦了一個文化活動中心,裡面有羽毛球、象棋等等,爺爺每天去文化活動中心打象棋。”我們全家在幸福的海洋中遨遊。 

  怎麼樣,二十年後的故鄉讓你羨慕了吧!別著急啊,只要你肯學習,勇於創新,一切都會水到渠成。要知道,幸福生活是靠所有人的智慧和汗水獲得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