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二十年後,我從外國留學歸來。剛下飛機,看到我的家鄉——天津市,已經沒有了工廠的濃煙污染,沒有了嘈雜的噪音,沒有了滾滾的車流。你簡直無法辨別哪裡是城市,哪裡是農村,哪裡是居民點,那裡是大花園。

  有一天,爸爸讓我去他的工廠,不知不覺,我和爸爸已經來到了為形像一隻展翅雄鷹的基因工廠。工廠里全部自動化,一切工作都由計算機按程序控制,機器人來回穿梭。這個工廠生產出來的產品非常多,合成肉就是其中一種,它外表的膠體晶瑩剔透,有雞肉,魚肉,馬肉,豬肉,牛肉,兔肉等二十種肉組成,好吃而且營養豐高。至於海豚,只要給它打一支基因消毒針,海豚內臟就全變得無毒,而且肉的味道更鮮美。

  第二天我來到母校門口,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教室有一個特異功能。它能隨要求改自身。若學生要上活動課了,教室會立刻變成一個大操場。教室內的物品會自動放置到底下倉庫中。

  天津市河東區二中心小學五年級:王藝森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