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流水,轉眼間,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受人尊敬、知識淵博的老師了。

  當老師這麼多年,我也有點想自己的家鄉了。我便坐着我的私人多功能太陽汽車,回到了我的老家——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

  回到了家,汽車立馬變成一個多功能機器人,給我倒茶、換鞋……其實這不算什麼,二十年後,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個。吃完了晚飯,我便去健身地運動。在路上,鳥語花香,空氣好了,人也好了。當我路過醫院時,我心裡可高興了!在癌症區里,沒有一個人。但是,二十年以前,醫院的癌症區里擠滿了人,老的、小的、少的,應有盡有。

  告訴二十年前的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我們小河裡的水,已經不受污染了,小河清澈見底,都可以直接喝,因為在小河的深處,有一個凈水器,能把水凈化。以前,小河裡的水,都被化工廠給污染了,喝完水也會生病。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小花園,這時,我看見每個小孩子的傍邊,都有一個機器人,我想:他們應該是陪孩子玩的人吧,一問才得知,他們是孩子們的“安全小衛士”他們是專門保護孩子安全的,同時,也可以陪孩子玩,或者是幫助孩子輔導作業的。以前,都會有拐賣小孩的,現在有了“安全小衛士”孩子們就不怕了。

  怎麼樣?二十年後很好吧,等到過幾天,你們也到二十年後做做客吧!我一定會好好款待大家。

  四年級:作文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