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老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老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雖然太陽已經落山,但空氣中還夾雜着微微餘熱。

  媽媽去買菜,叫我在遊樂場里等她。我跑進遊樂場,開心的玩了起來。過了半小時、一小時、一個半小時、兩小時···我感到越來越不對勁,後來,遊樂場里空無一人,我“哇哇······”的大哭起來。忽然,一雙大而溫暖的手摸着我的頭,他是?對了,他是烤肉店的老闆。他問道:小朋友,這麼晚了你為什麼不回家呀?”我答“我和媽媽走散了。”“哦,那你家住哪?叔叔送你回家吧。”我說出了我家的地址,他順手從烤台上拿起了幾串肉串,遞到我手裡,“肯定餓了吧,這幾串你先拿去吧。”於是我們兩個就這樣踏上了歸途。月光是那樣柔和,我和烤肉店的老闆在夜色中不知不覺到家了。我還沒來得及對他說一句感謝的話,他就要回家了。

  看着他越來越模糊的身影,我覺悟了,是啊,他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起眼的小老闆,可他助人為樂的精神卻值得我們學習。

  西夏七小五年級:盧浩楠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老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