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麗樂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麗樂公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希哈國有三位公主,有一天國王對三位公主說:“希哈國正面臨著災難,只有到魔法森林裡取得紫水晶才能拯救希哈國,要是誰拯救了希哈國,誰就能變得美麗動人,無比聰明。”隨後三位公主紛紛去魔法森林取紫水晶。

  首先大公主到了魔法森林,她找了半天都沒找到紫水晶。就在這時一隻小松鼠對大公主說:“尊敬的公主殿下,我現在餓極了,你能把樹上的松果摘下來給我吃嗎?”大公主非常煩燥,說:“去去去,給我滾開。”小松鼠無奈地走了。最後大公主一直沒有找到紫水晶,就垂頭喪氣地回去了。

  二公主和大公主一樣沒有找到紫水晶,也空着手回去了。

  三公主麗樂來到了魔法森林,她和前兩位公主一樣,碰到了一隻松鼠,那隻松鼠說:“尊貴的公主,我現在餓極了,你能把樹上的松果摘下來給我吃嗎?”善良的麗樂公主說:“你真可憐,我這就摘給你吃”說完,麗樂公主就慢慢地爬上樹把松果摘給松鼠吃。松鼠開心極了,它說:“你實在太善良了,你一直往前走也許能找到紫水晶。”麗樂公主開心極了,就照着松鼠的話一直往前走。剛走不遠,就有一隻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走來對麗樂公主說:“善良的麗樂公主你能在河邊撈點水給我喝嗎?”麗樂公主剛聽完小白兔的話,就二話不說,立刻給小白兔裝水喝。小白兔高興地說:“你再往前走,應該就能找到紫水晶。”麗樂公主繼續往前走,她遇到了一個老婆婆。老婆婆說:“親愛的公主,我特別餓,你能給我一點吃的嗎?”剛說完,麗樂公主就把自己身上最後一個麵包給了老婆婆。老婆婆很感動,她說:“善良的公主呀,紫水晶就在前面,快去取吧!”麗樂公主非常高興,她往前走了幾步,突然紫水晶浮現在她面前。她迫不及待地取下了紫水晶。就在這時,魔法精靈出現了,魔法精靈對麗樂公主說:“是你的善良讓你取得了紫水晶,從此以後你將美麗動人,無比聰明。”

  我們應該像麗樂公主一樣,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幫助別人,不管前面的路多艱難,都要堅韌不拔地走下去!

  五年級:袁媛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麗樂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麗樂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