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聾啞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聾啞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小區里,上下樓總會看見每家每戶的門前都擺放着一個垃圾桶,從來沒見過垃圾桶前髒亂不堪,每個垃圾都整潔,乾淨,這似乎是一種裝飾。這還不是因為小區里的那位老爺爺——一位善良的聾啞人。

  他那瘦小的樑上上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特有神,高鼻樑,整天老愛沖我們笑。

  每天,老人很準時,把我們門外的垃圾收走。在每家門外,他都要逗留一陣子,等他一走啊,門口的垃圾桶又煥然一新的裝飾在那了。小區里的居民們都說,老人是一個不怕臟,不怕臭的人。雖然每天都在收垃圾,但他一身卻都是乾乾淨淨的。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垃圾桶前和樓梯沒有了往日的整潔。媽媽開門時常會嘆氣,細問才知道那老人去世了。媽媽告訴我時又嘆了嘆口氣。老人去世了,走的似乎沒有聲音,但我們是不會忘了他的。

  五年級:水晶檸檬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聾啞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聾啞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