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七) 

  UFO降臨(中) 

  “懶羊羊,醒醒,懶羊羊,懶羊羊!”“不會是讓人偷襲了吧?”“會不會成腦震蕩呀”懶羊羊耳邊傳來了喜羊羊、美羊羊等焦慮的聲音,慢慢地他睜開了眼。“懶羊羊,你這是怎麼了?一頭的大包,好難看呀!”美羊羊說,“誰欺負你了?告訴我,我K他去!”沸羊羊大聲說。“是它!”懶羊羊環顧了一周,看了到不遠處的撞傷自己的UFO后,急促地說,由於過於激動,他又昏了過去。 

  “懶羊羊,我要為你報仇!”沸羊羊說,“看我的羊羊十八掌!”沒想到,第一掌剛下去,沸羊羊就被嚇了一跳:“這是什麼東西呀,怎麼軟綿綿的?”還沒來得及細想,他已經被彈出了老遠。 

  突然,UFO打開了一個小門,走出了幾個外星人,他們說:“石果巴喵,粽不冰崇梨魚!”只聽他們嘰哩哇啦地說了一通,喜羊羊他們是一頭霧水,什麼也聽不懂,就在這時UFO啟動了翻譯系統,翻譯說:“誰那麼吵,打撓我們睡覺!”“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你撞了我們的人”,UFO又翻譯說:“子米知,冰宗米樂靈工了……”外星人說:“兔崇樂欣仙咪貓采?”UFO翻譯:“你們是地球生物嗎?”喜羊羊說:“是的,你們是……”UFO翻譯說:“樂了,兔崇樂?”外星人忙說:“冰崇我咪咪曲了菠蘿,有樂冰崇敬了天蝴,冰崇扎花珠空汁……”UFO翻譯:“我們來自球球星,是球球星的居民,這是我們的交通工具——飛蝶,也可叫它UFO,我們奉命前來探訪地球生物”。眾羊齊聲說:“歡迎,歡迎!”UFO翻譯:“珍麗珍麗!”外星人又說“本本,本本”,UFO翻譯:“謝謝,謝謝!” 

  外星人說,他們為UFO撞傷了懶羊羊而感到抱歉,他們願意為眾羊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加以補償。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