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文藝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文藝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在10月25日晚上,我在體育場看了一場十分精彩的文藝晚會——“走進中國美麗鄉村”文藝晚會。 

  那的場面真壯觀,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一起,人山人海,煞是熱鬧。晚會開始了,首先由中央電視台的董卿和上海東方衛視的潘濤擔任本次晚會的主持。由於那時下着雨,主持人上台時還撐起了雨傘。 

  一上場,就是一支最能代表我們安吉人民的心的舞蹈——《安吉歡迎您》,是上海音樂學院新民女子樂團·上海陽光舞蹈團一齊演出的。你瞧,台上有吹蕭的,有打鼓的,也有彈古箏的。台上熱鬧了,台下也不賴:觀眾們一人一個閃光棒,隨着音樂有節奏的晃動着。 

  接下來可是一位重量級的嘉賓,中國著名歌唱家——孫維良。他給我們帶來的可以說是為安吉“量身訂做”的兩首歌曲:《和諧春天》和《好天氣》。 

  重量級的嘉賓真是一為接着一位這為是上海最會講故事的——陳國慶。他在現場就主持了《阿慶講故事》,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下一為可不得了,他們就是法國麥克流行組合 ,特意為我們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AV RE VOIR MES AMIS》(朋友再見)兩首我們都很熟悉的歌。 

  接下來就是我們土生土長的安吉人表演的歌舞《江南青青竹》,把安吉竹子唱得活靈活現。 

  下一位就是青年們最喜歡的“好男兒”——蒲巴甲。他為我們唱了一首《心中的日月》和他自己的一首歌《愛就是那樣簡單》,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鳳凰傳奇也來了,他們帶來了三首歌曲:《月亮之上》 、《自由飛翔》 、《等愛的玫瑰》。 

  當今最紅的Super junior組合也來了,那一刻全場沸騰,觀眾們從坐着到站着到站到椅子上,嘴裡還不停地喊着“ Super junior,我們愛你!”還不停地輝動手中的閃光棒。還有些“追星組”為了這對組合,放棄了後面的表演,和Super junior一起走出大門,一直到他們上車離開。 

  我在底下默默的想:追星不是錯,但太強烈就是天大的錯。 

  雖然觀眾少了些,但晚會還是照常進行,Super junior的小師妹也來了,那就是張靚穎。她為我們帶來了電影《功夫之王》主題曲《HEROES》、電影《 畫皮》主題曲《畫心》和電影《夜宴》主題曲《我用所有報達愛》。 

  這個晚會很精彩,讓我見到這麼多明星。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文藝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文藝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