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三) 

  羊變竹筍 

  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喜羊羊他們踢完足球回來,個個熱得汗流浹背,累得精疲力竭。正巧,桌子上放着幾瓶飲料,他們便一人一瓶,嘰哩咕嚕地灌了下去。 

  突然,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喜羊羊他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埋在地里的小竹筍,原來,他們剛才誤喝了村長發明的竹筍飲料。美羊羊大哭起來:“不要啊!我這個羊見羊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亭亭玉立的大美女可不能這樣下去,安然做一個紅顏薄命的美女竹啊!”喜羊羊、沸羊羊、暖羊羊等也都跟着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地大叫起來。沒想到,這一切都被灰太狼看在眼裡,聽在心裡,他欣喜若狂…… 

  這時,喜羊羊嘆了口氣:“與其這樣受罪,還不如讓灰太狼給吃掉呢!”話音剛落,耳邊就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親愛的小肥羊,你們是在說我嗎?”“啊!灰太狼!”小羊們被嚇了一大跳。灰太狼圍着“小竹筍”們走了幾圈,自言自語地說:“多鮮嫩的小竹筍呀,嗯!羊肉竹筍,一定很美味!”說完,他就動手拔起來,可是任憑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拔出一根小“竹筍”,灰太狼生氣了,把一塊大石頭壓在了竹筍上面,回家拿工具去了。 

  小羊竹筍們一個個正唉聲嘆氣、愁眉不展的時候,大石頭突然被挪開了,原來是村長來救他們了,村長給小羊們喝了解藥,很快,小羊們又恢復了羊形。沸羊羊說:“快走吧,一會灰太狼就回來了。”喜羊羊搖了搖頭,“我們怎麼能不報答一下灰太狼先生呢?”…… 

  “啦啦啦啦啦啦……”灰太狼哼着跑調的歌搖搖晃晃地走來了。他剛一掀開石頭,就聽“轟”的一聲,灰太狼被炸飛了…… 

  灰太狼在空中氣急敗壞地喊道:“喜羊羊,一定又是你乾的好事,我詛咒你出門被雷劈死、被車撞死、被水淹死、被火燒死……總之,不得好死!我一定會回來的!” 

  (下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