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五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五 

  搶婚記 

  今天,10月16日,不但是羊村紀念日,而且對於喜羊羊來說也是個雙喜臨門的好日子:喜羊羊將成為第69代村長,同時,也是喜羊羊和美羊羊結婚的大喜之日。 

  上午九點整,“全村的羊羊大會”正式開始了。老村長慢羊羊攜夫人花羊羊緩緩地走進會場,站在主席台上,他說:“大……大……大家……大家好!”“切”,台下的可羊羊說,“老村長看來是真的該離任了,現在連說話都說不好了,不像我,說話都做到了語言美。”麗羊羊聽了好奇地問:“什麼叫語言美呀?誰給你的美譽?”可羊羊自豪地說:“別人都誇我說的比唱的還好聽,難道這不叫語言美?”(眾羊頓時暈倒) 

  慢羊羊村長又發表長篇的離任演說,最後說:“我宣布,羊村第69代村長是——喜羊羊!相信他是個不錯的接班人!另外,今天也是喜羊羊與美羊羊的大喜之日,請大家在散會後都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婚禮開始了。在眾羊的歡呼聲中,幕布徐徐拉開,喜羊羊閃亮登場,他擺出了一個超級帥氣的POSE接着,喝起了專門送給美羊羊的《羊羊我愛你》這首歌,到處一片歡呼聲。而二樓的房間里,卻另有一番情景。 

  此時,美羊羊正在化妝,而沸羊羊則心神不定地待在門處等候,他負責等喜羊羊的表演達到高潮之時用“保險繩”把美羊羊從二樓“送”下去,造成新娘“從天而降”的效果。此刻的沸羊羊心裡萬分矛盾,因為他受不了美羊羊的新郎不是他,“怎麼辦?怎麼辦?”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他毅然地拿起一個麻袋,套走了美羊羊。 

  禮台上,喜羊羊的歌已經達到了高潮,五彩繽紛的花瓣灑上禮台,這時,羊兒們都有急切地盼望着新娘徐徐從空中降下,然而“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很長時間過去了,仍然不見動靜,大夥都感覺到事情不妙,喜羊羊衝上二樓,發現沸羊羊和美羊羊都不見了蹤影。 

  再說沸羊羊扛着裝有美羊羊的袋子走進樹林,邊走邊尋思着該如何處理這件事,突然一張大網從天而降,罩住了他們,原來,他們落入了小灰灰布下的陷井。美羊羊和沸羊羊被帶到了狼堡,並被關進了鐵籠子里。蘇醒過來的美羊羊啟動了喜羊羊發明的心靈感應器,告訴了喜羊羊這裡發生的一切情況。 

  小紅紅從樓上下來了,她一眼看見了美羊羊身上的婚紗,失聲尖叫:“哦,MY GOD! 太美了!”又想起自己和小灰灰結婚時的糟糕情景,憤然地拿出一個鍋鏟子,追着小灰灰打,小灰灰一邊跑一邊喊:“我一定會回來的!”就在這時,喜羊羊們及時趕到,救出了美羊羊和沸沸羊。 

  沸羊羊羞愧萬分,從人群中悄悄地走了…… 

  (下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五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