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六) 

  UFO降臨(上)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一艘UFO飛船選中羊村為登陸地點,悄悄降臨了。 

  第二天上午,懶羊羊睡着睡着就開始夢遊了,此時的他夢見前方不遠處有一個大草餅,連忙跑了過去。沒想到,他正站在一個高丘的頂端,這麼一跑,“骨碌骨碌”的滾了下去,撞在一個很堅硬的物體上,頭冒金星。 

 “喂,怪東西,你撞疼我了!”UFO發出一聲怪叫,驚醒了懶羊羊。“你說誰是怪東西?”懶羊羊問。UFO說:“嘻嘻,說你的,說你的!”“什麼!”懶羊羊氣的全身的毛都立了起來,他拾起了許多石頭,扔向UFO。只見UFO說:“啟動反彈裝置!”結果,所有扔過去的石頭都被反彈了回來,砸了懶羊羊一頭的包。 

  “啊!”懶羊羊慘叫一聲,昏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