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交警生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交警生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交警生涯

  你們可能會說:“你那麼小,怎麼可能當交警嘛!嘿!你們可別說,我們真當了那麼一回交警,感覺可真不一樣!走!跟我一起來體驗體驗吧!”

  緊張,興奮,激動那是我當小交警的最多的心情。換上交警的衣服,帶上帽子,哦,別忘了還有聯合國的胸牌,一切整裝待發。排好了隊伍之後,自信滿滿走出校園,好一副交警的樣子。

  走到街上,許多人驚奇的眼光向我們掃來,我們仍胸有成竹,自信滿滿,當好了小交警。多少個路口,留下我們無數個腳印。我們走到了棠湖公園。走進去,我們看到了許多不好的現象:亂吐口痰,亂扔亂垃,踐踏草坪等,我們都上前勸阻了的。到公園的池塘邊,看水面漂浮着許多垃圾,所以,有許多同學爭着去撿,旁邊的人都在喊:小心!小心一點!不過還是有一位同學不小心踩在了水裡,滿腳是泥巴!我們都笑了!

  巡視完公園,我們被分到了各個路口站崗,我們又一組一組排列整齊了。到了執崗的那個路口,我們先排站在街邊,不知幹什麼。這時老師走了過來說:林柏岑,你和郭沁松站那邊。你和余孟珂站那邊。終於到我了,龔文茜。你就站這兒!哈,終於可以執崗了!我心想。

  我剛開始站在那一動不動看着人來人往的這個城市,那麼喧鬧,我的爸爸媽媽又會在哪呢!這時,一個蒼老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小妹妹,請問一下工商銀行在哪兒呢?“工商銀行?我可從來不去銀行呀!着可怎麼辦?我想。我左瞧右瞧,只看見一個農商銀行,工行到底在哪呀!我靈機一動,問一下吹哨子的爺爺不就得了!我走過去,問:爺爺請問一下工行在哪兒呀?爺爺告訴我,直走右轉就行了!我過去告訴那位老奶奶,老奶奶誇我真是個好孩子!我完成了第一個任務。啊!那裡有一個闖紅燈的老爺爺在我的眼皮底下“乖乖”的回來了。又站了好一會兒。又有一個人來了!“小姑娘 電影院在哪兒呀?他問。我說:從那直走到政府左轉就好了!他說:謝謝你了。我說不用謝。這句謝謝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讓我們有成就感。不知不覺,已經三點半了,我們該回學校了。

  我們走回了教室。我的警察生涯也結束了。想想以前我闖紅燈,亂扔垃圾,再想想今天自己執崗的辛苦,我再也不會這樣了。在生活中,看見不文明的現象也應及時的勸阻。畢竟是“創美好雙流人人有責”嘛!

  學生:龔文茜 

  指導老師:陶靜 

  在讀學校: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八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交警生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交警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