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交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交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交警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有的是我們熟悉的朋友、親人,有的是偶爾一見、素不相識的人。我就見過一位交警,雖然是偶爾一見,但是,他給我的印象非常深。 

  他身高175cm-185cm之間,體形偏瘦,年齡在25歲左右,棉部表情非常嚴肅,似乎只要看到違反交通法規的就要嚴懲不貸,他上穿短袖軍T血,下穿深綠色長褲。他的軍姿站得標準,才25歲,就有這麼好的定力,真難得。 

  在那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吃着雪糕還覺得熱,而他站在烈日下一動也不動,我猜他一定吃了防暑葯,要不怎麼汗流浹背,也不中暑呢?正在這時,有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仔細一看才知道,老奶奶是個盲人,此時這位交警完全可以對那位老奶奶置之不理,這麼熱的天站崗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去扶人。而他卻毫不憂鬱的跑過去,把那位老奶奶慢慢地扶過了馬路。過了馬路,老奶奶一個勁的道謝,他卻給老奶奶敬了個軍禮,雖然他知道老奶奶看不見。 

  就這樣一位交警,他讓我懂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一位交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