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 

  天使蝴蝶結(下) 

  喜羊羊他們忙來忙去,總算幫美羊羊一起做了兩件好事:打掃了所有家庭的衛生和幫可可羊找丟失的鑰匙。一時卻找不到第三件好事可做了,他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突然,大鐵門那邊傳來了一陣哭聲,美羊羊他們立即趕了過去。原來,灰太狼帶着小灰灰來抓羊,他讓小灰灰先從門縫鑽進去,再給他開門,沒想到的是,小灰灰頭伸進去了,後半身卻被卡住了,進不去,也出不來,亂折騰一氣,卻無濟於事,小灰灰又疼又急,因此大哭起來。 

  最喜歡寶寶的美羊羊小心翼翼地把小灰灰給解救了出來,並把小灰灰抱在懷裡,進了屋,給小灰灰的腳上抹了葯,並拿東西給他吃,哄他玩。 

  喜羊羊不解地問“村長,為什麼蝴蝶結沒發光呀,美羊羊不是已經做了三件好事了嗎?”村長低下了頭:“這就表示我的發明又失敗了。” 

  “啊!”美羊羊突然大叫了一聲,原來是小灰灰咬住了美羊羊的手。美羊羊使勁一甩,正好把小灰灰甩到了灰太狼的脖子上。靈機一動的喜羊羊趁機把一個點了火的炸彈放到了灰太狼的手上,說:“再見了,灰太狼先生!” 

  “轟”的一聲,灰太狼父子飛上了天,小灰灰喊道:“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聽了,十分生氣:“你這個臭小子,竟敢搶老子的台詞,白養你了!”伸手給了小灰灰一巴掌,並大喊道:“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