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之後

 浙江省嘉興市 海鹽縣實驗小學五(5)班 徐敏怡

  “叮零零”,下課鈴發出了悅耳的響聲,老師把卷子一一收起,就當我和同學們校對答案時發現自己錯了好多題目。我垂頭喪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想起爸爸的“降龍十八掌”,媽媽的“九陰白骨爪”我就全身發抖。

  回到家爸爸笑眯眯地問:“考了幾分?”我彷彿得了結巴似地說:“不…….不知…….道。”爸爸又問:“那自我感覺怎麼樣”。“還可……以。”就這樣我總算躲過了一關。

  第二天,老師把卷子一一發了下來,我一看自己的分數,才91看來這次真的是大禍臨頭,想躲都躲不了了。我靜靜地走在路上,一顆石子在我眼前,我狠狠地踢了一腳,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正在嘲笑我,天上的雲朵也不像往常那麼潔白,一切都變得那麼不順心。路很平坦,可是我卻那麼艱難。好不容易來到家門口,我伸出放在口袋裡的手,正想敲門,可是一想起迎接我的不是豐盛的晚餐,而是……我又不禁把手縮了回去,就在這時奶奶打來門看見我站在外面奇怪地問 :“你怎麼站在外面?快進來吧!”“我……我不敢。”奶奶一下子看出了我的心事就問:“考試考咂了吧 ?”“是。”正在看報紙的爸爸聽見了我和奶奶的對話,三步並做兩步地走到我面前,舉起他那粗大的手,一巴掌落在我的臉上,疼極了,往常這樣的動作我一定會實行“報復”計劃,可是這次我卻並沒有實行,因為我知道那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怨不得爸爸,他這樣做也是恨鐵不成鋼。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一想起父母為我付出的一切,又想起我是那麼不爭氣,眼淚一滴一滴地從我臉上掉到地毯上。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