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蠻同桌——彭心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同桌——彭心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進入了五年級。老師分配同桌了,我分到的則是一個相貌堂堂的女孩子 她叫彭心朵。 她成績很差。經常抄我作業,上課也不聽課,時不時還會逃課,我想就是她成績差的原因吧。她很堅強,也很野蠻,打架雖然很多但從來不哭,是她是一個“女幫”的老大,要給小弟們做榜樣呢!

  她很霸道,記得在一次數學考試上,我剛寫完試卷,就被他搶走了,我生氣地說:“喂,這是在考試哦,不可以抄人家的試卷的!”她才不管我哩,還在繼續吵。我見她不應,更生氣了:“快點給我啊,我還要檢查呢,檢查完你在抄也不遲。”她當做了耳邊風,仍在努力地抄。我意識到她的野蠻,於是語氣輕了點:“你先給我檢查,你再抄,這樣錯的不是少么?”她頓了頓,把試卷還給我了。

  她的野蠻不止這些。假如我的手或者書本等其他物品,她就給立馬扔掉;假如我不給她作業抄,她就撕了,便說道:“誰也別要了。”;假如我不小心把她的東西弄壞了,那麼有2個選擇,1.賠。2.死。

  野蠻公主也有善良的一面。我雖然學習很好,卻是個“馬大哈”,常常忘記帶筆、尺子這些學習用具,這個時候,都是彭心朵借給我的。還有一次,在放學之後,我像平常一樣走路回家,走着走着突然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呃,我草,居然忘了背書包回來。”我唉聲嘆氣到。“蔡明峻!”後面有人在叫我,我轉過頭來一看,居然是她!!!彭心朵向我跑來,手裡還領着一個又黑又大的東西,我定睛一看,咦, 這不是我的書包嗎?“蔡明峻,你的書包忘記帶了。”她氣喘吁吁地說道。此時我心裡想:這個“老大”還真夠義氣啊!

  彭心朵是“兩面派”,一面是善良,樂於助人的天使,一面則是害人,惹人討厭的魔鬼,我對這個野蠻公主真是“又愛又恨”啊!

您正在瀏覽: 野蠻同桌——彭心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同桌——彭心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