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老妹(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老妹(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早飯,我們又一塊兒有說有笑的穿鞋,還邊玩遊戲邊走出了家門。接着邊背古詩,邊上學。我們邊走邊背,在路上遇到了同學,同學也跟着背,後來,跟着背的人越來越多,甚至別班的同學也插了近來。大家越背越好,臉上綻放着微笑。

  這時,老師經過了,老師笑着說,“喲!我的孩子們,今天真是勤快啊!在上學的路上,就開始複習拉,不錯不錯。”

  我馬上對上號,“老師想說‘孺子可教也’或者‘後生可謂也’,對嗎?”

  老師又笑了起來,“不錯不錯,不愧是班上的作文精鷹啊!”

  我對老師“微笑”了一下,這個“微笑”不是很正宗。我笑得像朵花似的(花上的皺紋……),臉本來就小,這一笑,鼻子眼睛嘴巴都全擠一塊兒去了。那個樣子,據說,跟一個八十多歲笑起來的老太差不多。

  哎!不過沒辦法,是我的性格,我總是愛誇張的表現某個表情。老師離去了,我們又繼續背書,越背越大聲,越背越激情。

  最後,我們意猶未盡地離去了。回到教室,班級里亂鬨哄的,可是看到我和老妹來了,不,應該是老妹來了,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安靜的聽不見一點兒聲音。

  老妹瞥了大家一眼,說,“怎麼不讀書啊!?”一下子,教室里一下又充滿了讀書聲。哎!老妹,不愧是野蠻的呀。

  我在想:老師總是叫那些學習好的人帶讀,總是一點效的沒有,如果叫老妹去的話。肯定每天的效果的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老妹(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老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