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誰?她是我的同桌,可是我一聽到她的名字就會“毛骨悚然”,可她看起來也沒什麼可怕呀?雖說有“珠穆朗瑪峰”一般的個子,可人卻很瘦,無論是近處看,還是遠處看,都恍如一根豎立在小草叢中的大樹,彷彿一陣風就會把她吹走,可她的學習卻出奇的好,這一點讓我無法想通,“大概是原本要讓她變胖的能量都轉移到腦子裡去了吧。”我常常這樣安慰自己。她由於學習好,戴上了眼鏡,我常常嘲笑她“四隻眼”,可“鐵齒銅牙”的她也會掀我的短,叫我“鋼牙鯊”,你看她那副每次打贏我勝利的表情,我就會懊惱:“哎,她怎麼連的牙也變得不鏽鋼的了!”我們兩個幾乎每天都在上演“世界大戰”,可我卻常常當“常敗將軍”我就猶如一隻在現實生活中戴着牙套的灰太狼,一次次以:“我一定會回來的!”失敗告終,我每天都絞盡腦汁想着對策,可在我手裡的“高科技產品”到了她那兒,全變成了“廢銅爛鐵”一毛不值,人人都說公平競爭,可她這樣學習成績好的像東方朔,說話像紀曉嵐的人也太“賴皮”了吧!,不過,我也不會放棄,我要做一隻在現實生活中充滿毅力戴着牙套的灰太狼!

  記得那天,外面天氣晴朗,可我的心卻烏雲密布,因為,快要下課了。隨着一陣輕快的音樂,和老師的離去,呵呵,對於同學們來說,這是娛樂的開頭,可對於我么,哼哼,就是戰爭爆發的開始。嘻嘻,我昨晚精心研製的“連環三計”這下可夠你好受的了,我一邊想,一邊得意的笑着。照例,我先去點燃導火線。我用我新為她取的“尊稱”:哎,冬瓜老太,今天上課拿了幾顆星呀?”她也沒好氣的說:“南瓜老頭,一點比你多!”“什麼,竟敢瞧不起我,我一定要給你點顏色看看!”我猛地拿起語文書,一陣狂翻:“看看,我的和你一樣。”“什麼跟什麼呀,我只不過開了個玩笑,你看看,小肚雞腸!”她一邊說,一邊鄙視的看着我。哎呀,我吃了一驚,一不小心竟然中了她的計了,真是百密一疏呀,為了挽回我的面子,我眼睛骨碌一轉,使用第二計,可你中不中,我大聲說:“竹竿呀,我聽說有一個電線杆上結出水蜜桃了,你結的出么?”她先是一驚,看來我的計謀有效了,我暗自得意,我沒想到,她只是一愣,就又不緊不慢的說:“鋼牙鯊呀,我聽說有個人和你一樣,戴上牙套,摘下來就變成齙牙了,很難想象你的樣子,摘下來,會變成什麼樣呀你自己不擔心?”我氣得眼睛瞪得大大的,七孔都要冒煙了,她又拋出一句:“別這樣看人,會讓人認為你是比目魚的!”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但為了掙回最後一點面子,還是拋出第三計,“你以為你是誰呀,長那麼高,上面空氣很新鮮吧?”這下她也生氣了,可我卻被勝利沖昏了頭腦,不知道自己捅了馬峰窩,還放聲大笑,她把拳頭捏緊,一步步向我走來,可我卻全然不知,直到走到我跟前,我才發覺不對勁,不過不要緊,我呼救:“擋箭牌徐佳倫,快過來救我!”我往四周一看,這可惡的傢伙,又去哪裡瘋玩了,見死不救,扣工資!可眼看大難當頭,只有使出祖傳的必殺技——逃呀!

  有這個“野蠻同桌”,實在是倒霉,不過正有了她,我才能夠不斷激勵自己進步,再進步!

  江蘇省海門實驗學校小學部六年級:帥氣BOY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