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野蠻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野蠻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是一個女生,卻有着男孩子的性格。這學期排座位時,老師偏偏讓我和一個女生坐。 

  她剛和我坐在一起沒多久,就給我了一個“下馬威”。放學了,我收拾好書包準備走的時候,她趁我不注意把我的書包帶綁在了桌子上。我一走,那嶄新的書包就“香消玉隕”了,唉!我可憐的書包啊! 

  還有一次,音樂老師在上面教我們唱歌,而她則在下面吟起詩來,吵得我聽不清老師在唱什麼,不一會兒她又吟起《靜夜思》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我特別想笑,可是在上課我只好強忍着。她見我不笑就又吟起了《春曉》來:“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撒下敵敵威,不知死多少。”我又忍住了,她又說:“……(不說了,說了怕會笑死你)。”我一聽就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老師聽到笑聲,就朝我走過來,批評了我。下課後,我對她說:“求你下次不要這樣了,這樣我們都會被老師罵的,就算老師罵我你不管,你也要管管你自己吧!”誰知她卻說:“沒關係,我臉皮厚着呢。”我一 聽差一點暈過去。 

  我一直認為她是一個野蠻的女生,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一個小女孩不小心跌倒了,沒有一個人去扶她,而她卻扶她起來,並把她送回了教室,頓時我突然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漸漸的我不再那麼討厭她了,她永遠是我的可愛野蠻同桌,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野蠻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