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老師給我調了一個新的座位,於是我便有了一個新的同桌。她梳着“馬尾辮”,眼睛又大又亮,誰見了都會喜歡。我和這位同桌接觸不多,但我知道她是一個“野蠻同桌”。

前兩天,我們相處的還好,相安無事。可是到了第三天,她就忍不住了。晨讀時,我為了快速記憶,便大聲朗讀,她本來聲音可以壓住我,因為她叫的比獅吼還要厲害。可她偏偏拿書來打我,“好男不跟女斗”我就不跟她一般見識。“君子動口不動手”我隨口說了一句,便又招來了“殺身之禍”。為了避免她的再次襲擊,我只好沉默不言。

不過,她也有她的優點,比如上美術課時,她能主動讓我借用她的水彩筆,而且怎麼用也毫不心疼。她愛唱歌,而且唱得非常動聽,像樹林里的白靈鳥一樣,讓人迴腸盪氣。有時她還會把我的書桌上的書整理好呢!

“美麗與豪情並存,野蠻與善良共生”這就是我的同桌——趙辰辰同學。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能“和平相處,共同繁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