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老妹(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老妹(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唔,今天早上我一醒來就聞到了早餐的香氣。呀!是誰那麼勤快,那麼個大早就起來幫我們做早飯?我走進廚房一看,哎!原來是老妹啊……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突然大喊一聲,“張小媛!”

  老妹被嚇了一跳,馬上又反應過來,說,“你幹嗎啊!張小敏!”

  我有些不滿,“喲喲喲!幹嗎呢!怎麼跟你姐說話的!”其實她從來沒有叫過我一聲“姐”,我也不怎麼在意,不過每次吵架,她大叫我的名字,我都會這麼說!

  老妹也挺橫,“我從來不叫別人一聲‘姐’!”

  我冷笑了一下,馬上緊追不捨,“所以說你沒禮貌嘛!是個沒教養的小孩!”我和老妹就是這樣,一天不吵,那就會被懷疑送到神經病醫院去。

  老妹也不賴,“我沒禮貌!我如果像你說得那樣狼心狗肺,我幹嘛要幫你做早飯!”

  我心裡頓時熱了起來,是呀,老妹早早地起來給我做早飯,又是我先嚇她的,確實是我的不對。看我不說話,老妹也還算是個聰明人,沒在怎麼說,不過她好象還要說什麼。後來又不說了。我們吃過早飯,吃的時候照樣是有說有笑,似乎早上沒有發生過那長鬧劇似的。

  不過也是,我跟老妹都是這樣的。吵起來凶得很,但是過一會兒准沒事,從來不超過5分鐘。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老妹(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老妹(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