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蠻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在老師面前裝乖,老師不在場,就到處打人,是班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惡雞婆”,一提到她的名字就令人毛骨悚然。也是班上女生的保護神,我就提幾件事來說吧。 

  一次,我們班上的幾位男生,把高中華惹毛了,高中華就亂打,把那幾位男生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當時,高中華生氣地說:“以後再來又把你們打掛。”說著揮了揮拳頭,那幾位男生馬上逃跑。當時,可能已打破了劉翔的跨欄跑步世界紀錄吧!從此班上再沒人敢惹她了。 

  還有一次,把我打得分不出東南西北。當時,是課堂體育課,我不小心打了高中華的手肘,她寫字也寫歪了,當時她生起氣來,完全不是女人,是一隻老虎。那時天好像塌下來似的,把我打得鼻青臉腫,走路也東倒西歪。哇,我上輩子犯了什麼滔天大錯呀,讓我和惡雞婆一號人一起坐,當時,我好像一隻夾着尾巴的狼,心忐忑不安,回家去后,我不知擦了多少酒精,全身發痛,把腳一彎,全身好像就要散架一樣。 

  高中華呀高中華,你把我害得好慘呀,我真想把你痛打一頓,“哎喲,又再痛了,報仇下一輩子吧!”

您正在瀏覽: 野蠻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