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一天“小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天“小保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爸媽打算開南粉北面快餐店后,常常忙得不可開交,照顧弟弟多多成了他們的一件難事,於是我主動請纓噹噹“小保姆”。 

  開業那天,爸媽要去店裡忙,我這“小保姆”也正式上崗了!原以為照顧小孩很簡單,不讓他摔着就好了,可事情沒那麼簡單,爸媽剛走,他就鬧翻天了,哭鬧着要找爸爸媽媽,我用玩具哄,他不聽,越是哭得厲害了,我使出“殺手鐧----廣告,”(平時他一看廣告就乖乖的)果然,多多看了廣告后,破涕為笑。我才呼了一口氣,沒想到,麻煩又來了,突然,多多喊:“姐姐,濕了!”什麼濕了?我一看,呀!尿尿了!我又氣又好笑,急忙跑到房間去拿褲子給他換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給換好,心想,這下可以休息一下了吧!可我屁股還沒挨到凳子呢!就看見他拿着鉛筆在我本子上畫畫,“住手!”我喝到,一下奪過鉛筆,也許由於我用力過猛,弟弟被嚇得不知所措,站在原地,豆大的眼淚落下來了,我急忙拿出麵包,給這位“小少爺”,他才止住了哭。好不容易挨到晚上,爸媽終於回來了。我雖然感覺腰酸背痛,但爸媽不停地誇我做得好,我心中還是美滋滋的。 

  夜裡,我躺在床上,心想,原來帶小孩這麼難,爸爸媽媽帶大我該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今後一定要儘可能地為他們分擔一些家務,讓他們也有時間休息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天“小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天“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