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當一天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當一天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像天下所有的爸爸一樣,愛自己的孩子,他人聰明,也能幹。他還是一個不大不小的總經理,但是他對我總是那麼怒氣沖沖的。常板著臉‘指手畫腳’的對我說:‘寫完數學了嗎?’‘讀好外語了嗎’?總是一會兒讓我干這個,一會兒讓我干那個,我這個當兒子的只能絕隊服從,而且不敢有一點違抗。

  我總想假如我當一天爸爸,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要讓爸爸做十遍數學題,媽媽做十道外語題,讓外婆睡覺。早上6。15起床,改掉晚睡晚起的習慣。我不要擺出一副經營家的氣派,往沙發上一坐,就等他們來彙報。假如我是爸爸,我就可以看最喜歡的動畫片,可以干我想乾的事。我寫完作業就不怕爸爸跟着屁股後面檢查作業,一。因為我是爸爸,有時候媽媽心血來潮,叫我‘香兒子,寶寶’,現在就不敢叫我了,因為我是堂堂男子漢爸爸,我當爸爸以後,就可以隨便吃東西了,如蝦條、鍋巴、話梅等等,吃完了,說不定我會成為一個小胖子呢!

  當然,如果我是爸爸,就得履行爸爸的職責;我給他們沏茶倒水,給他們削水果、做飯、洗衣服等。我還讓胖胖的爸爸每天跑十圈,讓他長瘦點,讓瘦瘦的媽媽多吃肥肉,長胖點……

  當爸爸的日子肯定是快樂的日子。

  五年級:徐榕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當一天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當一天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