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學校小賣店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學校小賣店的看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學校小賣店的看法 

  我對小賣部的看法是一。衛生方面。而衛生方面有兩部分1.小賣店食品的衛生。“健康是生命之本,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本錢去尋求幸福,實現崇高的理想。”這一句話是陶行知爺爺說的一句話,可我最近看了一個新聞,不禁讓我膽戰心驚:37名學生吃了小賣部出價的田螺后,出現腹痛,嘔吐等癥狀,經診斷為不潔食物引發急性胃腸炎。好在及時送醫院,才康復出院。因此提醒大家,不要貪小便宜,買5毛錢的東西。 

  2.就是學校衛生。有些同學買了零食,吃起來津津有味,可吃完后就隨地亂扔。使我們景山迷人,清香四溢的校園添加了不少“色彩”,因此,我提議在校園多添加幾個垃圾桶,順便在旁邊按個牌子,叫做:校園芳香,扔之何忍,請放進來。 

  二。價格方面。我算過了,外面1塊的東西,裡面買3塊,你肯定會說才貴2塊而已,可你有沒有想過,一人2塊,10人20塊,100人200塊啊!小賣店一天就能賺1000還不止這簡直就是獅子大開口啊!現在有多少貧苦孩子上不了學,吃不飽飯,如果同學們能一天不去買東西,那可以幫助多少貧苦的孩子啊!所以希望大家能出錢的出錢,能出力的出力。完成貧苦孩子的那一點心愿,共創美好的明天吧! 

  這就是我對小賣部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對學校小賣店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學校小賣店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