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伴隨着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伴隨着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徐徐,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人生中的十三年,進入了我的青春世界。暮然回首,在那虛度的十三年裡,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但我肯定知道,在我的青春世界里,我正快速地成長着。

  去年的春天,我摸索着初中生活的邊緣,帶着緊張和彷徨,慢慢踏進初中的門檻。小學同學各奔東西,只有幾個人與我一起考進了同一所初中。我慢慢地融入了這個集體,慢慢地發現初中生活的可愛,慢慢地交了許多新的朋友,當然,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在我身邊也不缺幾個損友。我們在春風的撫摸中,一起學習着,玩樂着。我是個愛玩的孩子,從來不把學習放在第一,那時,吃的玩的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於是,我的成績就像那肥肉一樣,那肥的是我的懶惰,那一丁點看都看不見的瘦肉是我的努力,從沒付出過汗水,我的成績會好嗎?當我們告別了春天,迎來了熱情的夏天時,我才發現,學習已經不像小學時那樣隨隨便便,看着周圍的同學一點點進步,我是不是該努力了呢?不,是早該努力了。到了這時,我才更加努力,想要追趕已經快要到達頂端的人,應該還來得及。小學的那一點知識,只不過是沙灘里的一粒沙。當我們快祝賀熱鬧的新年的時候,我們的差距已經很明顯了,但是我只能望塵莫及地看着他們。但是心裡想着,還不晚,再加吧勁!

  今年的春天,與往常不一樣了,是一個奼紫嫣紅的春天。我進入了初一下學期,在這時回頭看看,發現我與以前已經不是一點不一樣了,知識更豐富了,更成熟,更禮貌了,這是否是成長了呢,但是我並沒有更深入的去了解這個問題,我必須為了學習更加努力。期末考試后,我看着非常不滿意的試卷度過了兩個月的暑假,想着,八年級要更努力,可是,並沒有,而是玩心更大了。

  我再一次迎來了柳條飄舞的秋天,看着鏡子里的我,長了十幾厘米,樣子更成熟,但我慢慢戴上了眼鏡。今年我已經十三歲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成長了許多,但我並沒發現,是我忽視了她嗎?我進入了八年級,但並沒有什麼不同,學習還是那樣,我還是那個我,只是我的樣子變了……還有,我成長了,她其實一直伴隨着我,只是我看不見她罷了。

您正在瀏覽: 她伴隨着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伴隨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