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伴隨着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伴隨着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睜開眼時,我看見親人抱着我,淺吻我額頭,這一刻,一股暖暖的風,吹進我心裡。我哭了,親人們卻笑了,他們的笑如春天般溫暖…… 

  ——我很幸福。 

  上學了,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連落葉也不再憂傷。雖然在這裡沒有親人的呵護,卻有老師的疼愛;雖然在這裡沒有玩偶的陪伴,卻有同學的微笑。我們在這裡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 

  ——我很幸福。 

  從現在起,我已不再是一個孩子了,我是一名青少年,有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生活。我不再需要親人的溺愛,所以,我開始叛逆。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批評,對我已成為負擔、壓力,但是,我的朋友們一直陪伴着我,不厭其煩地聽我訴苦,滔滔不絕地給我講道理。當我不再愁眉深鎖時,我看到朋友們笑了,她們的笑如陽光般燦爛…… 

  ——我很幸福。 

  三、四月的陽光那麼溫暖,我們共同在陽光下沐浴,閉上眼睛,就是幸福。 

  七、八月的溪水那麼清澈,我們共同在溪水邊玩耍,仔細聆聽,就是幸福。 

  九月的落葉那麼歡快,我們又共同在林間漫步,張開了雙手,就是幸福。 

  十二月的雪花那麼飄逸,我們一起在雪地里奔跑,大聲呼喚,就是幸福。 

  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 

  給我力量,是你讓我變堅強; 

  不怕受傷,因為有你在身旁。 

  你就是我逐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從今以後,我不會悲傷,因為有幸福伴隨着我;我不會孤單,因為有幸福伴隨着我。 

  我的幸福便是我翱翔的翅膀、堅強的力量;我的幸福便是最美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幸福伴隨着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伴隨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