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樣的暑假不一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暑假不一樣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多姿多彩的,事情是陰晴圓缺的;快樂是短暫的,回憶是美好的。

  今年的暑假,我們班同學過的和別的同學不一樣,因為,我們今年面臨的是中招考試,讓屬於畢業生的我們過着不同尋常的暑假,在這個暑假裡,每一個同學都過的緊張兮兮的,可是,每一個同學的忙的有意義,忙得不亦樂乎,忙得讓我們一生難忘!

  暑假是相同的,心情是不同的,考得好的同學不會為學校的事情而擔心,考的不好的同學這會為了該上那個學校而擔心,可能還會為了成績的事情而挨罵。其實,這個時候,不是挨罵的時候,而是想辦法的時候。家長會為了學生的事情到處去奔波,作為兒女,我們應該為父母多分擔一些家務。讓父母回到家能輕鬆一點。

  不管最後我們到了哪裡,我們都應該好好的學習,為著自己的將來,去努力的拼搏,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其為自己的明天更好的打拚!

  暑假,不再是暑假,而是我們超越他人的時候,而是我們努力的時候,我們理解的慢,就要笨鳥先飛,付出的更多,收穫的才不會少,讓我們一起努力,為今後的美好生活去加油,為了祖國的明天一起去奮鬥!

  祖國會有我們21世紀的人去再創輝煌,讓我們去再創奇迹!

  我高呼:我們的暑假,不一樣的過!

  鄭州第五中學初三:馬敏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暑假不一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暑假不一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