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我曾經享受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曾經享受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幼兒園,那珍貴的友誼開始產生,但是並不沉重,輕鬆快樂,無憂無慮,只是淡淡地去感受和朋友一起玩的日子。幼時的我,並不知道,我們長大了就會分別,有可能永遠永遠不會再碰見。離別時,也不懂得去珍惜,就這樣,我們分開后再也沒有見面了。 

  一年級,我認識了新朋友,開始了新的友誼。我認識了她,快樂地在操場跑呀跑,上學一起走,放學一起回,好東西一起分享。我和她曾經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二年級,我們的友誼也沒有改變,也是以前那兩個快樂天真的小朋友。 

  三年級,我與她有了一點成績上的距離,我們倆的成績優異,在班裡突出。在成績上必定會有些競爭,在老師面前當然會爭得生來死去,我們在這個年級開始有了些距離。但絲毫沒有改變我們平時的生活。 

  四年級,是高年級了。我們都長大了,也開始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去吵架了。有時候,成績誰考得好,我們不是像以前那樣互相慶祝了,只是微微地一笑。我們倆已經進了學習的籠子,要為開始下一次的考試做好準備。我開始,開始跟隨了其他的朋友,沒有像以前一樣形影不離了。她也一樣。 

  五年級,我們開始把自己想的,寫在帶鎖的筆記本上交換看。我們彼此了解對方,雖然有時很生氣,但最後靜下心來想想,這可是一起很久的朋友啊!一切一切,在這時又全部融化。在我們某一個人傷心時,一定會去安慰對方。我們開始顧及對方的感受,學會不讓對方難堪。除了學習,我們在生活上一定會互相幫助。在誰生日時,誰就會收到一份充滿溫暖的生日禮物。我們倆可以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了。 

  記得那一次,她考試考了91分。放學的路上,她哭了。我安慰她:“不要哭… …”彷彿我們倆之間的友情力量突然來臨,她不哭了。我們倆又重新笑起來了。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我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不會分開。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曾經享受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曾經享受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