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與放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與放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始放假的心情真爽,但是過了幾天就覺得很無聊了,這個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就先說放假吧,剛放假的心情無法怎麼樣形容他,分了一本開心寒假的作業,我就乘着這幾天那麼的空閑就做了起來,一天半就做完了。可是剛做完就被同學拿去抄了,我也借了。但是借是借了卻不知道要怎麼樣度過這個短暫的寒假。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時間說過得快也算快說不快也不算是很快吧?

  挨了很久終於要開學了,我就去找同學拿我的開心寒假的作業,拿是拿了可同學卻那麼的不珍惜別人的東西就把我的作業弄的皺巴巴的,還有後面全部都是墨水,說實話那時候我的感受真的很不好,真想把她臭罵一頓,但她畢竟是我的好同學我就沒有罵她了就當做沒有發生一樣。

  放假卻是那麼是喜歡開學。

  開學了,心情一般般吧。一進班級也好象都陌生起開來,很久也沒有說話,但過了一會兒就說開了。真熱鬧啊。就好象是在開菜市場一樣。但讀了幾天,卻又是那麼的苦。雖說不用晚自修了但一天也上10節課,這樣我寧願晚自修也不要

  一天上那麼的多節。苦啊?

  真的好想放假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上學時卻想放假,但在放假時卻想開學。我到底是為什麼啊?

  我想我的人也都跟我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與放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與放假 暫無評論